今天也是很咸

新年恋与F4x你



#李泽言。

早晨,鞭炮声把你从梦里拉起,你迷迷糊糊开始抱怨【什么玩意儿啊大早上放鞭炮】李泽言把你搂紧了些,道了声【新年快乐】你愣了两秒,忽然记起今天春节。你转过头看着李泽言邪魅一笑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你瘪瘪嘴、戳了戳男人的脸,他才看向你,挑了下眉【怎么?】你立刻伸出双手在胸前摊平,【新年快乐,红包拿来!!】他嫌弃的看着你说【幼稚】。却顺势从枕头底下抽出了红包,

【呀早就有准备啊】你打趣几句便从李泽言手里抢过来,你捏了捏薄薄的红包袋子,不情不愿的打开【李总啊,这红包这么薄不像你的作风啊…】你看着他没有理你,啧啧两声便开始摇头【呵,男人】却在打开后一秒定住了。【泽言~你这也太大方了吧……】他作势把你推开,含笑看着你【刚才…谁嫌少?】

【那么,我的红包?】他伸出一只手看着你,你笑着准备下床时却被男人一把拉住,他将你圈在怀里【只收你。】



我也想要红包。/黑卡也行啊)



#白起

鞭炮声此起彼伏,手机里的微信提示音不断响起,而你缩在被窝里。每月日常掉血。这让你苦恼极了,你蜷成一团,热水袋被你紧紧抱在怀里。一阵阵痛感向你袭来,你不由得蹙眉小声呢喃【白起…白起。】

你忽然感觉被人抱在怀里,带有老茧的指腹隔着衣服在你肚子上摩挲,你在心里暗暗吐槽自己(做个梦都是白起…

不知过了多久,痛感已经消失。你半睁眼准备翻身起床之时,发现腰间横着的手,你吃惊的看着白起【你不是出任务了吗?怎么突然回来了?】他在你颈处蹭了蹭【夫人难受的都喊我名字了,怎么能不回来…】 你反应过来之前的一切不是梦。你抱住他,在他耳边轻轻说【新年快乐,我的白警官】末了在他颊边轻轻落下一吻。你准备起床做饭时,被人握住了手臂往后拽了些,你跌在床上,看着白起放大的眼睛。他笑着看你【袭警?知道后果吗。】

(论爱上特警的后果:想犯罪)


#许墨

清晨,鞭炮声此起彼伏,你动了动手臂准备翻个身却不料惊动了身边的男人,他看着你的眼角,温柔的笑看着你【许夫人,就按昨天说好的,我去准备早餐了?】你迷糊中点点头,许墨在你眉间落下一吻便起身离开。

你翻个身,手挥向枕边时却摸到了牛皮纸
的信封,你好奇的坐起身,拆开。

|我喜欢上的第一个人,是你。唯一爱的一个人,是你。第一个一起过新年的人,是你。第一个想共度余生的人,是你。新的一年,我依然愿意陪着你,山高水远,此生不负。新年快乐,未来的许夫人。|

你满脸微笑却满眼泪水,回头想找你家许教授,却忽然被人遮住了眼睛。你笑着哽咽到【许教授你干什么呀】,没过多久,你感受到眼睛上的手逐渐松弛,随之而来的,是猝不及防的吻。

【我爱你】你看见这是他身后的蛋糕上,用着你最爱的草莓果酱写着的字。第一次,你尝试着回应他,笑看他瞳孔放大,眼角带笑的吃惊表情。良久。你看着他,【许撩教授。我也爱你。】



#周棋洛

你在后台帮他整理的衬衫的领子,作为妈妈粉的你满脸担忧【洛洛,穿这么少冷不冷啊。】周棋洛揉了揉你的头,冲你笑着摇摇头便上了台,你看着荧光灯下的他闪闪发光,你在他的歌声里,回想起了过去的他,自信的他、贪吃的他、疲惫的他和爱你的他。

你既是他的未婚妻,也是他的妈妈粉。和他公布的那一天,你看到他的粉丝泪流满面的握着你的手,跟你说着许多体己的话。你想着想着便泣不成声,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他还像个小孩子。你笑的看向台上的他,用着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【洛洛,你这么优秀,让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啊】台上的他却仿佛听见般看向你,也带来了爱的wink。

下了台,你赶忙为他拭去额头上的汗水,他皱着眉问你【怎么哭了?是被我迷倒了吗?】你破涕为笑【对啊,激动哭了】他轻轻的把你眼角的泪擦去,光速在你眼角一吻【好啦,你的泪已经被我封印了!只能为我一个人流泪了!不对不对!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哭啦!好啦,新年快乐!周夫人!!!】

你抱住了他的腰,随着他的呼吸,在新年倒计时里,度过了属于你们的新年。




写完的我满脸姨母笑。(大概这就是写文的好处吧❤️祝各位太太新年快乐🎉🎉🎉¥)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