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很咸

恋与情人节(白起专场

#白起x你

十四日00:00
你打开与白起的多话,编辑信息【天涯海角我都愿意随你去。】你按下锁屏键,把手机放在胸口。手机忽然震了两下【开窗】你立刻回头,看着窗外的他,风衣随风摇摆,麦还挂在耳边。你想到一句话

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)

你奔过去帮他开了窗,一下子抱住了他。下巴抵在他的胸前【你怎么来了?任务完成了?】白起一手托着你的臀部,另一手横在腰间,用抱小孩子的姿势将你抱在怀里。你晃着腿,摸着他的发鬓【飞飞你还没回答我呢。】

白起坐在沙发上,盯着你的眼睛看了许久【那你先给我解释一下那一条信息】你听着他的语气有些慌了,你隐约觉得他好像有些生气,【我是看着今天情人节…就想给你发…】他看着你手足无措的样子笑了,【我的心里你已经到了,可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…来我的结婚证上。】你看着他看向你的眼神。你有些懵了,你甚至怀疑这不是你家钢铁直男白飞飞。你看着他的认真脸冲他笑笑【我愿意。等等,你这是算求过婚了?】他愣愣的点点头,【败给你了真是…钢铁直男白飞飞!】你佯装生气的样子,作势要回房间,他一把搂住你的腰,将你拉回怀里,看着你小脸涨红的害羞样【那么…你愿意嫁给我,做我的白夫人吗?】


(我愿意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