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很咸

恋与情人节 (李泽言场



#李泽言x你

情人节的夜晚,月光好像也比其他时候更柔和。你坐在李泽言的办公室沙发上,脚一下一下的踢在红木桌脚。头一下没一下的点着。李泽言收好文件一抬头便看见你昏昏欲睡的模样。你向下点的头忽然脱离了手往桌面砸去,李泽言大步流星走向你,先一步挡在你和桌面之间。你头轻磕在他的手心,迷迷糊糊醒了,正准备道歉却被李泽言握住了手【白痴,走吧。】

你坐在副驾驶的位置,车内尴尬的气氛让你开始自言自语。【我猜我们是要去souvenir吧!嗯…我一定要吃那个草莓布丁!熔岩蛋糕也要!我想想是吃草莓的还是巧克力的呢…嗯……巧克力的吧……哎呀草莓的应该也超棒啊…】李泽言笑了一声,瞥了你一眼好奇问【你就这么确定我会给你做?】你没有丝毫犹豫,骄傲的仰了仰头【当然啦,我掐指一算,你命里缺我!懂吗 旁友?】你扬眉笑着看他愣了一下,李泽言转过头,嫌弃看你【啧,你这样真不适合做我女朋友…】他故意停顿了下才继续说下去【要不改行?总裁夫人怎么样。】

你转过头看着他的眼睛,愣愣的眨巴两下眼,良久才反应过来【合着你是那吃的诱拐良家少女吗?!】

【白痴。也就我能拐你】

(没五个布丁我都不答应!还要两个巧克力蛋糕,一个草莓蛋糕一个冰淇淋芝士!

果然要想拐走一个人要先抓住ta的胃啊。)

评论

热度(7)